不支持Flash

任达华日以继夜工作 被禁锢密室拍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任达华日以继夜工作被禁锢密室拍新片(图)
任达华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杜琪峰开拍新片《跟踪》以来一直非常保密,惟仍避不过传媒的“跟踪”,昨日该片在九龙湾某茶餐厅拍摄一场重头戏,片中两大男主角任达华梁家辉在工作人员高度保护下进行密室拍摄,两人并无刻意回避记者镜头,但封口不透露剧情。任达华说为赶拍已连续开工48小时。

  记者事后致电任达华询问该片之拍摄情况,他颇有难言地表示凡有关片中内容都不能透露,只笑言﹕“我唯一可以讲,就是这部戏我日以继夜连踩48小时,尤其戏中好多特别场景要半夜两、三点开工。”

  另外,据闻任达华在全片中均以“胖阿叔”造型演出,昨日亦清楚可见他除了两鬓斑白和面有皱纹,更有个大肚腩,他坦言为此增肥10几磅拍摄,由于刻下还有其它戏在身,他表示开第2组时亦要靠镜头迁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