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潘粤明缺席《租期》发布会 好友胡可为其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3月17日开始在各大院线上映的、由第六代著名导演路学长执导的电影《租期》,近日在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当天活动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媒体记者前往参加,然而美中不足的是,该片男主角、内地当红小生潘粤明(点击进入潘粤明的blog)却因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周璇》而未能到场。

  《租期》延续了路学长一贯的执导风格,讲述了潘粤明扮演的大学生大学毕业后为
还债,从农村来到城里工作。然而乡下老父亲突然病危,他临终前的愿望就是能看到儿子带着儿媳妇回家,所以儿子不得不租来一个媳妇。但由于这个妻子原来是一个歌厅小姐,因此又发生了一连串耐人寻味的故事。

  该片男主角潘粤明因目前在上海与香港影后张柏芝合作新剧《周璇》而未能出席当天活动。不过,工作忙碌之余,心系《租期》的他却还是通过现场大屏幕向这部电影以及路学长导演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与感谢。潘粤明首先感谢路学长导演给了自己一个机会,能够出演这部电影对自己的演技又有了更新的挑战,并希望观众能够到电影院去亲身感受一下这部电影带给大家的感动。

  另外,虽然潘粤明本人当天未能亲自露面,但与其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胡可(点击进入胡可的blog)代其前往捧场。作为好朋友胡可还特别代替潘粤明登台发表了对该片的感言。胡可说自己看了这部片子也哭了、也笑了,那种人与人之间最真挚、最细腻的感觉导演捕捉的非常到位,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同时她也预祝路学长导演的这部《租期》能够取得优秀的票房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