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顾长卫拍电影《立春》与老婆蒋雯丽二度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57 重庆商报

  本报讯 顾长卫和妻子蒋雯丽终于迎来了第二次合作。已于日前在包头低调开机的顾长卫新片《立春》,全部女主角终于在昨日水落石出,而且一下就诞生三个“顾女郎”,除王雅捷(点击进入王雅捷的blog)和青年歌手张瑶(点击进入张瑶的blog)外,顾长卫太太蒋雯丽更亲自上阵,出演一位独身中年女人。这是顾长卫夫妻二人继13年前的《霸王别姬》后第二次合作。

  《立春》是《孔雀》的姐妹篇,女主角人选一直为人关注,昨日终于有了确切消息。蒋雯丽这次的角色将同以往她演过的所有角色都有很大差别,因为要符合那个时代的中国内地中小城市中年女人的要求,化那种比较不自然的妆,穿着也比较土。(记者 汪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