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话G游》推出 内容狠涮“超女”和“馒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起,网上已经大热多时的《大话G游》正
式版终于推出。出乎之前所有人的预料,《大话G游》居然是以两段全新的短片形式登场——《超女跳槽》与《唐僧咔嚓》。“超女跳槽”中2005年最热的“五大超女”齐齐登场,李宇春更化身卡通形象,尽管拼命装可爱,也免不了被卡通版的紫霞狂K一番;而“唐僧咔嚓”中的孙悟空与唐僧被调侃为一场谋杀事件,似乎在影射前不久在网络上横扫一时的“馒头血案”,表达方式甚为辛辣,向星爷致敬的无厘头随处可见。

  看来,《大话G游》并不是《大话西游》的简单动画版改造,网民们的猜想要落空了。因为此前号称“国内第一部FLASH大片”《大话G游》预告片两周前已经在网上掀起热潮,仅仅3分钟的预告片下载量接近百万。观看后网民们的争议很大,一部分网友认为“人物设计传神,FLASH视觉很新鲜”;另一部分大话迷则认为情节太忠于原著,以至悬念不够,与期待中有所差异。

  但是现在,从《超女跳槽》与《唐僧咔嚓》来看,这绝不只是简单的翻版,而是在调侃热门话题。两条新片短小精彩,表达有力,让网民强烈共鸣,甚至有人觉得是拿即将开锣的2006年超女大赛开涮。

  据了解,3G门户将在3月16日以后以每周2条的速度持续推出《大话G游》系列短片,每段短片都有各自主题,对当下最热的娱乐、社会话题做出相应的创意与回应。创作方认为,《大话G游》系列短片不仅仅是对经典的回顾,更将在2006年网络上掀起一场自由创作的娱乐高潮。

  未映先红,话题之中的《大话G游》已经引起强烈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