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尽的爱》牵手《情圣》 进军各大电台排上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7:47 新浪娱乐

  由无线星空音乐独家签下的电影神话》主题曲《无尽的爱》和电影《情癫大圣》主题曲《情圣》音乐版权,以“奇迹创纪录”的业绩位居各大手机铃声下载的头名位置居高不下,此成绩在无线增值领域里也传为大众皆知的一个口碑极好的“神话”,是可喜可贺值得庆贺的事情。

  由成龙金喜善中韩跨声演绎的《神话》主题曲《无尽的爱》随着电影的热映征服了
所有影迷的耳朵,也随着极佳的超赞口碑让此歌定名为了“具有东方色彩的神话传奇爱情经典歌曲”深受大众感动,奠定了在2006年人气居高不下的传唱情歌泰斗的地位;而由谢霆锋蔡卓妍主演并演唱的电影《情癫大圣》主题曲《情圣》也是被众人所极度看好的另一首珍典力作,人们在随着音乐灵动的那一刻仿佛置身在一个千古传说中再次颠覆爱情的新概念,人们在戏说的西游记新新爱情中能够找到自我现实中有点叛逆的、有点另类的爱情基因,亦同时能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心灵与音乐触碰的浪花无限的拍击着心潮暗涌。这是这两首歌曲真正的成功之处也是超感人之处,自然也是无线增值业务成功所在,也体了手机来电铃声唯我心动之处“爱你就要让你听见”。

  目前这两首歌曲也将会首次以“电影派流行音乐作品”进军各大电台音乐排行榜和所有的时下流行歌坛的音乐作品一起进行全天候打榜活动,让影迷和歌迷将期待和心情融为一体来给自己所喜欢的电影主题曲进行“超零距离”直投票选,让在电波另一端无限的耳朵们再次以另一种全新的方式和这两首电影主题曲进行“第一次亲密接触”,相信在这一次“超时空电影音乐之旅”中大家都能够感受到电影以外来自歌曲所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真心感受和另一次超值正面冲击的震撼。相信这一次打榜活动也能够再次掀起一个电影以外的新鲜的流行]音乐传说,让我们一起期待《无尽的爱》牵手《情圣》首次进军各大电台排行榜,关注另一个值得我们期待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