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601个电话》将拍 张柏芝不为周笔畅当陪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1:24 时代商报

  张国立准备当电影导演了,他即将开拍的电影处女作《第601个电话》的主演正是超女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昨日,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张国立。

  连日来,张国立虽然足不出户在家呆着,可他一刻也没闲着。“《第601个电话》马上就要开机了,景已经看的差不多了,主要拍摄场地在上海。投资方要求片子在今年暑期上映,所以片子的拍摄周期也就50多天,感觉压力挺大的。”

  此次张国立又是与老搭档著名编剧邹静之合作,这对黄金组合合作了《康熙微服私访》等数部叫好又叫座的剧集,彼此之间很有默契。“这是一个描写小人物的故事,因为主人公的手机号码与泄密的某明星手机号相差了一位,所以她莫名其妙地成了被追逐的对象。”不过张国立否认了张柏芝要加盟的传闻,“我有一些圈中好友可能会来客串,但张柏芝要演女二号的事儿投资方没跟我说过,我不知道她到底来不来,我也不想用她来替我的电影炒作。”记者 高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