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发哥与巩俐亲密接触 夫妻恩爱不担心太太吃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任宏伟)前晚,在上海车敦影视城,100名明星齐聚一堂,热闹非凡。而这一切,又都以周润发和发嫂的出现为最高潮。周润发利用电影拍摄的空档,携发嫂双双现身,恩爱有加。两人的共同露面,谋杀了大量胶卷,闪光灯闪个不停,周润发不改顽童本色,干脆躲在老婆身后,要大家赶快收工休息。

  最近有消息说导演杜琪峰将翻拍吴宇森的著名影片《辣手神探》,而该片也将是杜
琪峰向好莱坞迈进的第一步,男主角已经确定为周润发。前晚周润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杜琪峰目前剧本还没有想好,谈论何时开拍还为时过早。尽管如此,周润发还是对这部曾任主角的电影非常有兴趣,非常愿意去拍摄该剧,而且现在他还在帮杜琪峰想剧本。他还评价了与自己有过合作的两位大导演。曾经拍摄《卧虎藏龙》李安,在他眼中是非常了解演员的,“李安是演员出身啊,对这个职业非常了解,知道怎么来调动演员,所以在他手下演戏很自然、舒服”。而正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合作的张艺谋则被冠以了“实在”的评价,他说张艺谋是一名很实在的导演,拍戏非常严格,演员都怕他。

  在出席《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发布会时,周润发三吻斯琴高娃的镜头至今还留在众多记者的脑海中。而之前出席《满城尽带黄金甲》北京新闻发布会时,周润发与巩俐表现得也是非常的亲密。周润发完全不顾发嫂的感受,更在采访时曝出“和太太已经没有感情,太太只爱钱不爱我”的惊人之语,难道不怕发嫂有意见吗?对此,周润发说表现在发布会上的亲密是最极限的了,在电影中两人很守规矩,没有任何激情的动作,所以他也不用担心太太会吃醋。继上次在好莱坞当外国皇帝,发哥这次是第二次当皇帝,发哥觉得前两星期还满有新鲜感,现在就觉得很累,因为他穿的戏服有40多斤重,一天拍完全身都酸痛。习惯了当皇帝,是否回家也能得到皇帝的待遇,发哥则是继续了太太是宫外皇后的论调,更摇头表示自己在家里只能当“公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