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影片《心中有鬼》4月开机 刘若英差点错过黎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导演滕华涛最新惊悚爱情片《心中有鬼》(新浪娱乐编注:又名《誓言》)推迟了大半年终于等到了男主角黎明,他将和刘若英范冰冰(blog)主演30年代上海为背景的惊悚片,主攻明年情人节档期。

  能够让刘若英、黎明、范冰冰汇集在一部惊悚片里,实在不容易,女主角刘若英为了等黎明几乎等了大半年时间,黎明也一度和该片失之交臂。导演滕华涛告诉记者:“早在去年我们筹备电影剧本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黎明,他在《三更》里面的表现很不错,非常适合电影里需要的这个人物。去年我们影片开机定在九十月份,当时,黎明档期有问题,不能出演。不过刚好,我们利用这段时间修改剧本,才重新定在今年开机,也刚好等到了黎明。”

  据了解,《心中有鬼》是发生在30年代老上海的故事,黎明在片中扮演时髦的摄影师,而刘若英则扮演他的妻子。但是,他遇到了范冰冰,这个美丽又像谜一样的女人,一系列惊悚、悬疑的事情就发生了……滕华涛表示:“这个电影更像是讲爱情的,黎明扮演的这个角色一直都在错过爱情,包括他和刘若英都是最后才得到的,有点像永远都触不到的爱情。范冰冰整个人会给影片增添惊悚的成分,包括她的身份都是谜。”

  据悉,《心中有鬼》将在4月10日开机,部分场景将在上海拍摄。摄制组将从拍摄的第一天开始,在网络上全程公开拍摄的幕后花絮,并邀请一位电影爱好者驻组,以网络博客的形式表现这部影片诞生的全过程。李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