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镇宇刘仪伟主演《血战到底》专题 >正文

黑楠叶一茜共同演绎《血战到底》主题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14 新浪娱乐
黑楠叶一茜共同演绎《血战到底》主题曲(图)

叶一茜与黑楠首次合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黑楠叶一茜共同演绎《血战到底》主题曲(图)
黑楠和叶一茜正专心排练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下午,亚运村某间录音棚里挤满了各媒体的记者,据悉,近期即将上映的一部电影《血战到底》的主题曲于当天下午正式开录。这首名为《让我爱你》的电影主题曲将由黑楠(blog)和叶一茜(blog)共同演绎,这是黑楠和叶一茜的首次正式合作。

  在录音棚里,黑楠和叶一茜正专心排练这首对唱歌曲,俩人均表示十分喜欢这首歌
的曲风,对俩人的第一次正式合作也充满了信心。叶一茜在面对记者提问时表示,尽管黑楠现在的身份已经由当初的评委成为了老板,但两人合作起来却更加轻松了。叶一茜在与黑楠合唱时显得十分轻松,“老师”成为了“老板”也让叶一茜在演绎歌曲时没有了比赛时的紧张,相信这首歌能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觉。

  许多记者在现场听了二人的排练后都表示这首对唱歌曲非常不错,两人略带忧伤的演绎让人听过后就留下了几分印象,电影制片方也表示电影插入这首歌曲的情节将是一幕让人十分难忘,印象深刻的情景,而《让我爱你》这个听起来略带忧伤的名字也给这歌曲增添了一份浪漫的感动。

  据记者了解,这部由新锐导演王光利导演执导的影片将在4月公映,影片由影帝吴镇宇领衔主演,近期人气很旺的当红内地女星梁静(blog)饰演女一号,而黑楠也在这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小角色--军火贩子。尽管在电影中的参与不多,但在电影音乐上黑楠的参与相信能够让这部即将上演的电影增色不少,让我们一起期待《血战到底》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