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静初桑塔纳变宝马 受邀吴宇森同战赤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38  重庆晨报
张静初桑塔纳变宝马受邀吴宇森同战赤壁(附图)

张静初(资料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 昨日,记者获悉,著名导演吴宇森张静初(blog)抛出橄榄枝,有意邀请其合作明年9月开拍的大片《赤壁之战》。昔日平凡小女子如今身价大涨,日前,记者在大学生电影节华语电影全国高校巡展”启动仪式上看到,张静初的坐骑已由桑塔纳变成宝马,一副香车配美女的摩登相。

  从《孔雀》到《七剑》,短短两年之内,张静初锋芒毕露,如今已有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后以及电影华表奖新人奖头衔加冠,新近又成了某知名化妆品牌代言人,身价今非昔比,人气迅速飙升。

  日前,大学生电影节“华语电影全国高校巡展”启动仪式上,作为首届代言人的张静初一身清爽连衣裙亮相,亲民依旧。虽自称不追名牌、至今保持“地摊情结”,不过活动当天,记者却发现“平民影后”张静初已经悄悄地将座驾由老款桑塔纳换成宝马,果然是美女配香车。

  换车大出血

  据圈内人士称,去年年底,张静初坐骑为一辆老款的桑塔纳小车。张静初对这辆跟自己南征北战的桑塔纳可谓是感情极深,多年来都不离不弃,坚持不换。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身价看涨的张静初也动起了换车的念头。据记者了解,张静初新换的这款3系宝马轿车,仅属于宝马这一高档奢侈品牌中价位比较低的一款,总价在30万左右,若是和圈内明星动辄过百万的5系越野豪华轿车相比,张静初的坐驾似乎就是小巫见大巫。但在其博客中,张静初还调皮地称其宝马为“小白兔”,对新车的喜欢自然是不言而喻。

  难脱穷酸相

  其实,张静初的节俭在娱乐圈是众所周知的。2005年,在日本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电影节开幕前,准备启程飞往东京的张静初光顾小商品城选购行头被圈中人撞到,不仅无人能识其明星身份,甚至还被老板讽刺为“穷酸相”。

  事后,张静初还在博客中大方自嘲自己确实难脱穷酸相,至今还总是被路边的小地摊所吸引,做了名人还保留着“地摊情结”,并不盲目追求奢侈品。看来,这位影后如此独特的品位以及朴实的做派,在圈内也是难觅第二人。

  受邀吴宇森

  从与顾长卫的《孔雀》、徐克《七剑》等大牌导演合作的张静初近日又受到了“鸽子导演”吴宇森的青睐,有意邀其合作下部巨作《赤壁之战》。据悉,该片于明年9月开拍。选角方面已有构想,吴宇森在一次接受水均益的访问中,还提到了几个想合作的演员,包括周润发李连杰,张静初。最近陆续有消息曝出,李连杰演孔明,周润发演周瑜,巩俐(blog)演小乔。 秦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