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视频:周杰伦不敢自称导演 张艺谋赞扬表演功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7:17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不敢自称导演 张艺谋赞扬表演功力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中午,张艺谋正在热拍的大戏《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影厂举行了开机以来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是剧组为欢迎上周刚进组的周杰伦特意安排的媒体见面会。领军人物张艺谋率幕后主创录音师陶经、摄影师赵小丁和服装设计奚仲文出现在发布会上,著名演员刘威则客串起了主持人。发布会当仁不让的主角周杰伦依旧酷得不行,气色不错的他一边对现场观众的提问侃侃而谈,一边对“轮胎们”(周杰伦的歌迷)的疯狂报以真诚的微笑。

  张艺谋猛夸爱将周杰伦

  在谈到周杰伦身上哪些独特气质最吸引导演时,张艺谋回答说:“我听过他的歌曲,也看过他的MTV,很关注他在各方面的活动。我一直很欣赏他身上独特的气质,正好我们这个角色跟他的气质相吻合。”显然,张导对自己拥有周润发巩俐和周杰伦这样的老中青组合感到相当满意。

  在评价周杰伦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表现时,张导用“很意外”来形容自己的感受:“他给我很大的惊奇。最大的感受就是我觉得杰伦是用心在表演,他用心去接近角色。他和巩俐母子相认那场戏,现场很多工作人员都哭了。他演戏很真诚,给我很多意想不到的感觉。”

  粉丝急盼周杰伦当导演

  粉丝们一直用尖叫声在给周杰伦打气 “我们支持你,你不要有压力,你是最棒的,加油!”台上的周董自然是沾沾自喜,“嗯啊,嗯啊”个没完。

  虽然之前已经成功执导过几部MTV作品,但周杰伦还是谦虚地表示自己拍录音带纯属玩票性质。他央求粉丝不要将“当导演”的秘密在张艺谋导演面前讲,“我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在粉丝纷纷期待他的短片何时问世时,他又叮嘱道:“千万不要在张大导演面前再提“导演”这两个字了”。此时,张艺谋接过话筒:“前几天我看了他导的《发如雪》,很喜欢。有黑白红三色组成、一个很有感觉的穿梭时空的作品。我觉得杰伦很有潜质,也许未来他的成就会超过我。”听了大导演如此赞誉,周杰伦一幅受宠若惊的样子。

  周杰伦:我的母后穿的好少

  有记者指海报上大将军的造型很有周杰伦味道,是“穿着黄金甲的周杰伦”。周杰伦顺势回答:“我很喜欢自己的造型,电影里每个人都很好看。特别是母后。”接下来他得意洋洋的回答令现场观众颇感意外,“我有这么好看、这么美丽的母后。(巩俐)她穿的很少,我的眼睛都不太往下看,跟母后对戏我都要看着旁边。母后的服装比我更精彩,希望你们可以注意母后。” 听到这话,不少人已经开始对巩俐的造型浮想联翩起来。 蒋勇/文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