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誓言》更名《心中有鬼》 博客作者招聘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8: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谊兄弟宣布其即将开拍的新片《誓言》已正式更名为《心中有鬼》,而专为纪录影片拍摄全程而打造的视频博客作者招聘也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消息一出,即得到了热烈响应。据片方透露,招聘工作将于4月2日截止,而精挑细选而得的应聘者,将于开机前进组准备工作。

  如果你是电影发烧友,想了解电影拍摄全过程;

  如果你是铁杆影迷,想亲密接触电影偶像;

  那么,只要你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只要你有充分的时间每天记录;

  我们将给你提供最好的平台 -- 亲临剧组,亲历拍摄全过程,记录幕后花絮。我们能让你目睹一切你想知道的,并记录一切你所看到的,还将有专业DV的视频博客一起与你共赴这种全新模式的影视大餐。

  如果你有幸成为第一视频博客的作者,你将纪录电影开拍到关机的全过程,并给与《誓言》片场点点滴滴以你的独特体验。

  请将个人资料及联系方式发到: shiyanthemovie@sina.com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