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家卫又得强援 “蓝莓”招来裘德-洛鼎力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46 每日新报

  王家卫即将着手拍摄的新作《蓝莓之夜》,日前经其亲口证实将于 6月正式拍摄。在该片中,除了之前报道的诺拉·琼斯、雷切尔·维兹加盟之外,英国男星裘德·洛也将加盟,使得整个阵容更加强大。

  在已经开幕的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上,王家卫接受采访时否认了他与妮可·基德曼合作的影片《来自上海的女人》搁浅的传闻,“关键是妮可的档期问题,她最近要先拍一部
澳大利亚版的《乱世佳人》。”有记者担心,妮可婚期在即,是否也会影响两人今年的合作?“结婚跟演戏没关系吧?”王家卫说,“妮可很专业的,私人生活和工作完全是两回事。”

  作为今年戛纳电影节的评审团主席,在履行评判职责之后,王家卫将进行新电影的拍摄,“ 6月我会开拍《蓝莓之夜》,是诺拉·琼斯、裘德·洛还有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雷切尔·维兹一起主演的。”王家卫表示,因为前期准备已经很充分,这部新片基本会在 7月底完成拍摄,之后他会投入到《来自上海的女人》的拍摄准备中。(文/王轶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