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克杜琪峰林岭东联手 警匪片与“电锯”无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3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近日法新社率先披露,徐克杜琪峰和林岭东三位香港导演将联合拍摄亚洲版《电锯惊魂》。不过杜琪峰助手丁云山接受本报采访时澄清“杜琪峰确实和他们要联手拍摄一部警匪片,但他们只是用接力的方式完成,和美国惊恐片《电锯惊魂》一点关系没有。”据悉,每位导演将负责30分钟电影片断,且不参照剧本,总投资为2000万港元左右。

  根据丁云山介绍,三位导演在香港时经常喝茶聊天,有关一起合作拍摄警匪片的意愿一直都有,前日杜琪峰摄影展在香港开幕,与法新社记者聊天时他透露了此计划。“徐克将第一个开始影片的拍摄,林岭东在拍摄第二部分前会参考第一部分的情节发展,最后再由我完成影片的第三部分。”虽然法新社在报道中引用“jigsaw”描述该片,但丁云山称这个计划和美国惊恐片《电锯惊魂》(《Saw》)没有任何关联,杜琪峰只想和他们玩拼图游戏,用接力的方式完成影片拍摄。据悉,三位导演并不会预先讨论影片的情节,杜琪峰更表示:“林岭东可以让自己负责的那部分中的所有人物都死掉,而我只能想法设计一个合理的结局。”至于参演演员的名字暂时不会透露,但肯定会有内地和香港演员联合出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