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唐僧咔嚓》:一桩“血案”影射“馒头”双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6: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国内首部FLASH大片《大话G游》在议论纷纷中推出系列短片之第二集《唐僧咔嚓》。

  此前,由于该片号称为“100分钟的超长FLASH大片”,让颇多大话网迷望眼欲穿,3月16日当天,首发推出的却是以系列短片形式展现的《超女跳槽》,并且时长不过3分钟,让网民们很是失望。有人甚至直接质疑:“《超女跳槽》只是《大话G游》的另一条预告片?
”正式版制作尚未完成?

  事实上,完整版的Flash《大话G游》已经制作完成。3月11日还在该片已经在广州针对一部分媒体进行了内部首映,与会人员都认为作品质量上乘,是可期待的大作。

  《超女跳槽》用今年即将开锣的超女大赛吆喝;而《唐僧咔嚓》则将孙悟空与唐僧的关系化身一场血案,贴近《大话西游》情节本身,却进行巧妙剪辑穿插,用旧情节说一个新故事,似乎在影射前不久网络上大热的“馒头血案”;最后出现“猴,不能无耻到这样的地步”更是直接引用了今年最流行的经典语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