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青春爱人事件》入围远东电影节 刘烨演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记者昨日了解到,去年年底刚在西班牙马德里实验电影节夺得大奖的电影《青春爱人事件》前日又受邀参赛意大利远东电影节。导演颢然昨天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激动,他说,他更希望内地观众好好看看这部电影,关注这批青年导演。

  昨天,本报记者采访了该片导演颢然,他说,听到入围电影节的事非常激动。谈到入围的感受,颢然表示自己的电影参加了很多国外的电影节,他很高兴,但他更希望有更多
的国内观众会看到这部电影,最想让国人看到新的年轻的电影导演的努力和追求。谈到今年的计划,颢然表示,今年会有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要拍。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颢然透露他现在正和赵宝刚导演合作拍摄一部30集电视连续剧《奋斗》,编剧是著名作家石康,已经在京建组,下月开机。颢然表示这将是今年最好看的一部都市青春剧,讲一群年轻人走入社会,为自己理想奋斗的故事。

  意大利远东电影节是欧洲最大的介绍亚洲电影的电影节,电影节属于纯艺术竞赛,没有市场销售,是此电影节最大的特点,当所有电影节都在关注市场营销的时候,意大利人更关注艺术。去年中国的《孔雀》拿了大奖。《青春爱人事件》将于4月21日奔赴意大利,征服欧洲观众。

  电影《青春爱人事件》由颢然执导,男主角由金马奖影帝刘烨扮演,另外,电视剧《水浒》中潘金莲的扮演者——著名影星王思懿、近期在好莱坞发展的于荣光、实验戏剧的常客郭涛、戏剧大腕倪大宏、歌星黄格选等也纷纷加盟该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