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之战》发哥确定出演周瑜 梁朝伟仍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7:04  华商网-华商报

  日前,周润发被曝出因接戏频繁给人造成“审美疲劳”,将被导演吴宇森忍痛割爱,不让他出演新片《赤壁之战》。对此,影片的投资方昨日称目前惟一定下来的角色就是周润发。

  周润发近来频频在内地接戏,刚拍完《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又进了《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接下来的大戏应该是名导吴宇森的《赤壁之战》,但就在昨日,有消息称发哥《黄金甲》与《赤壁之战》中的造型意外相似,推测其会给观众造成“审美疲劳”,投资方从市场考虑,已经有换下周润发的意向。

  记者随后了解到,《赤壁之战》演员名单可能会在今年10月或11月才能公布,其开机时间也会往后拖一些。但影片投资方保利华亿的董事长董平昨日称:“谁都可能换,就是周润发不可能换。”其他演员包括梁朝伟在内则都还未确定。另外,周润发的经纪人方面也表示,发哥在《黄金甲》之后,将全力出演《赤壁之战》中的周瑜一角。 本报记者唐爱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