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之战》无意换发哥 只是“周瑜”片酬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1:17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一则“周润发被《赤壁之战》换下”的消息引起关注。记者获悉,该说法并不正确。而记者另悉,周润发主演《赤壁之战》要的片酬太高,令投资方头疼。

  昨天,《赤壁之战》投资方负责人对于这则消息简单回应:关于“《赤壁之战》撤换周润发”的消息不正确,因为曝光率太高而被换下的理由更不能令人信服。但投资方并未透露该片的演员阵容,并表示演员阵容和影片的其他计划将在5月公布。而记者获悉,周润发主演《赤壁之战》要的片酬过高,使得双方的沟通陷入困难。

  此前,《赤壁之战》的导演吴宇森曾经表示,目前唯一确定的演员人选为周润发,他希望周润发在影片中扮演周瑜。王轶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