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伊莎贝拉》上映梁洛施受关注 演艺界褒贬不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24 深圳商报

  本报讯 电影《伊莎贝拉》3月31日上午10:30将提前在深圳南国影城曝光,并将于4月4日在内地公映。《伊莎贝拉》夺奖后引起了多方关注,观众对影片也褒贬不一,影片中的男女主角杜汶泽梁洛施也成为媒体的焦点。

  《伊莎贝拉》原定于4月6日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可是,当发行方在北京组织内部看片后影片受到广泛好评,面对国内影院优秀影片短缺的现状,发行方经过与香港寰亚方面
紧急磋商,决定让这部载誉归来的影片先于香港两天上映。

  梁洛施表现出色

  女主角梁洛施此次表现非常出色,众多看过此片的媒体记者以及圈内人士都觉得眼前一亮,很有点当年《喜剧之王》张柏芝的惊艳感觉。梁洛施12岁签约“英皇”,2003年起成为多个大型广告的模特儿,2004年推出首张个人唱片,2005年进军电影界,主演《虫不知》、《见鬼10》等多部影片,如今是英皇公司力捧的明日之星。

  据了解,梁洛施自小在单亲家庭长大,与母亲相依为命,饱看世间人情冷暖。片中角色可谓为她量身定做,更为巧合的是,她的英文名字也叫伊莎贝拉。此次,梁洛施在影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她在饭桌前载歌载舞及力挫杜汶泽众女友的两场戏爆发力十足,令人印象深刻。

  宁瀛观片中途离场

  该影片也受到部分人的批评。在之前由发行方组织的《伊莎贝拉》看片时,因《无穷动》而成为热点人物的导演宁瀛在影片刚刚演到一半时,便中途退场。宁瀛表示,她不喜欢影片的故事情节:“太年轻了,他们处理感情的方式我不能理解”。对于一贯行事独立、个性鲜明的宁瀛来说,这样一部暧昧缠绵的影片并非她的所爱。但同时,宁瀛也客观地表示非常欣赏影片的画面和音乐。

  《伊莎贝拉》导演彭浩翔得知此事后,近日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致〈无穷动〉导演的一段话》的文章,他态度诚恳地表示:“对于前辈导演对《伊莎贝拉》前半段之批评,本人非常感激及理解。”针对宁瀛关于影片不够成熟的说法,彭浩翔认为:“毕竟世人对感情的认知与诠释各有差异,因此对某些阶层的个别观众来说,《伊莎贝拉》可能是‘太年轻了’一点”。同时,他也客观地指出:“电影无法取悦全世界——纵然这是不少影人的梦想”。深圳商报记者刘文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