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零公里》入围大学生电影节 受业内人士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56 新浪娱乐
《零公里》入围大学生电影节受业内人士好评

高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零公里》入围大学生电影节受业内人士好评
姚琳娜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祥盛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拍摄的,反映高原汽车兵的感人故事的电影《零公里》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已经基本完成,并通过电影局审查,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称该片以雪域高原为背景,在深刻挖掘在险境中人性的真实一面的同时,将生命、良知、情感等问题交织在一起,使整部影片极具艺术性和观赏性。据悉,该片已入围今年的大学生电影节,参加优秀影片的角逐。

  这部电影由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大三学生姚琳娜和人气见涨的青年演员高天主演,上海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史凤和执导。

  故事发生在新藏公路起点零公里镇和昆仑雪山上,颂扬了高原汽车兵李大功与农村姑娘雪花纯洁无瑕的爱情,讲述了他为一位探险者舍身就义后、雪花独闯昆仑山,探明这段生死真相的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