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4月沈阳电影大片排定 《纳尼亚传奇》独撑大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21 沈阳日报

  进入3月以来,似乎只有一部魔幻片《纳尼亚传奇》独撑大局,虽然各大影院依次推出《一球成名》、《丘吉尔·好莱坞年代》》、《冷面赤心》等影片,但仍没能吊起观众的胃口。4月7日,这种局面将被打破。记者从沈阳市电影公司了解到,4月沈城大片现已排定,从7日起到28日,将有6部新片在我市电影院和观众见面。

  4月7日:《决战帝国》(法国)剧情:安娜是内务部一个高官的妻子。一个月以来,
她一直受到一种可怕的幻觉和经常性失忆的困扰。与此同时,一个顽强的警察保罗,正在着手调查一桩关于三个土耳其女人的谋杀案……看点:凭《这个杀手不太冷》中“杀手莱昂”一角风靡世界的法式硬汉让·雷诺,让这部影片成了法国最受欢迎的电影。

  4月11日:《防火墙》(美国)剧情:计算机黑客经常在网络上想方设法盗取银行的资产。然而,一种专门阻止黑客侵入银行计算机系统的防护系统也正在和这种违法行为进行着斗争。计算机安全专家杰克·斯坦福便是从事这一行业的人。看点:哈里森·福特此番出山,使剧情看点足具。

  4月14日:《芳香之旅》(中国)剧情:上世纪六十年代,情窦初开的少女春芬在长途车上屡屡遇见一个让她心仪的男人刘奋斗,旅途因此变得美好……当两人终在一个滂沱雨夜得以亲近彼此,命运却将这段可能修成正果的情愫戛然掐灭。看点:看张静初(blog)范伟(blog)演情感剧是很过瘾的事。

  4月21日:《南极大冒险》(美国)剧情:为了搜寻一块坠落在南极岛上的神秘陨石,一支由三个科学家组成的探险队开始了他们的南极探险之旅。去南极考察探险,当然离不了人们的忠实伙伴雪橇犬。看点:看不会说话的八条四足动物与演员相互配合的默契。

  4月21日:《上海伦巴》(中国)剧情:讲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一对上海电影人的爱情故事,女主角婉玉和男主角阿川因为拍戏相识、相爱,又因为现实的制约而面临选择的矛盾。看点:情侣夏雨(blog)袁泉首演情侣。

  4月28日:《理发师》(中国)剧情:主人公是一个身怀绝技的理发师,在历史的风云变迁中由普通人到将军,又由将军到理发师。值得庆幸的是,有一个女人始终深爱着他,无论他是理发师,还是将军。看点:电影贯穿着已故艺术大师陈逸飞独到的美学理念。本报记者刘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