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海洋朋友》“剑指童牛” 5月下旬将在京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7:2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4日讯 (记者关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紧张拍摄,由青岛华仁国际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儿童故事片《海洋朋友》近日关机。记者今天获悉,该片4月3日已正式接受上海电影节邀请,将角逐包括最佳影片金爵奖在内的若干奖项。

  制片方青岛华仁国际影视公司董事长贺志宝表示,此次出征上海电影节,《海洋朋友》不仅会参与金爵奖的竞争,同时还将在导演最佳创意、最佳摄影、最佳美工、最佳男女
主角、男女配角等多个奖项上参与角逐。随后该片还将相继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影节和金鸡百花奖,并决意将中国儿童片的最高奖项中国电影童牛奖收入囊中。

  据悉,该片正在北京进行后期制作,将于5月下旬在北京首映,随后还将来青举行首映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