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魔幻大片《魔比斯环》横空出世 即将于暑期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全球五大动漫基地之一、素有“中国动漫梦工厂”之称的环球数码,汇集400名中外动画师、历时五年、耗资1.3亿、精心打造的中国首部全三维数码动画原创电影《魔比斯环》日前大功告成,即将于2006年暑期在全国院线上映。4月4日,环球数码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以380万元售出《魔比斯环》的无线增值业务独家经营权,这也是中国首部出售无线增值业务独家经营权的动漫影片,开创了中国动画电影在全新领域的合作。

  作为中国首部全三维数码动画原创电影《魔比斯环》,集冒险、科幻、悬念、惊悚于一身,属典型的魔幻大片。在昨天新闻发布会上播放的电影片段画面中,那些诡异奇幻的外星世界、神秘夸张的人物造型、恢弘逼真的战争场面、惊心动魄的追逃过程、生动细致的人物表情,无一不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加上极富震撼力的音响效果,活脱脱一部好莱坞科幻大片。据了解,这一切均出自影片幕后强大、豪华的国际阵容。据环球数码董事长金国平介绍,《魔比斯环》不同寻常的地方不仅在于它在中国80年动画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更重要的是,影片无论是内容题材、表现风格,还是制作技术乃至市场发行,都全方位实现了与国际接轨的模式,是中国动画电影全面国际化的一次大胆尝试。

  金国平董事长对《魔比斯环》的国内外市场皆表乐观。他估计该片在日本、韩国以及欧洲都会受到欢迎。金国平称,环球数码打造《魔比斯环》,得到了深圳市的大力支持。今年5月,深圳举办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期间,《魔比斯环》作为第二届文博会的重点项目,将隆重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