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群星站脚助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6:01 北京晚报

  以刘德华为“大使”,以戛纳为目标的第三十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盛大揭幕,作为华语电影最具有影响力的电影节,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也于电影节期间隆重举行。

  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4月4日至4月19日举行,期间将展映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影片200余部。昨天,杜琪峰新片《黑社会—以和为贵》和彭浩翔《伊莎贝拉》为本届电影节揭
幕。昨晚也是《黑社会—以和为贵》的世界首映,《黑社会—以和为贵》众多演职员,包括张家辉任达华古天乐、林家栋、林雪及杜琪峰悉数出席。大家举杯祝酒,制造浩大声势。

  本届电影节最令人关注的当属4月8日晚在红?体育馆举行的金像奖颁奖大典。当晚将邀请历届金像奖影帝影后以及为香港电影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吴宇森王家卫、关锦鹏、郑裕玲曾志伟徐克叶童袁咏仪、萧芳芳、刘德华、周星驰洪金宝李心洁等出席。与此同时,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李安以及人气正旺的章子怡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到场。内地著名导演张艺谋、著名演员唐国强范冰冰(blog)、侯勇、歌手沙宝亮韩红,韩国“大长今”李英爱等担当颁奖嘉宾。而李克勤、刘德华、古巨基周迅田震(blog)刘欢满文军周笔畅(blog)张靓颖(blog)张韶涵王心凌等还将在颁奖典礼登台表演。如此时刻,CCTV-6电影频道再度出击,对此次香港电影金像奖进行内地独家转播。当晚8时30分率先播出的是长达45分钟的红地毯仪式,随后的9时15分播出颁奖典礼实况。届时,电影频道宽频官网v.m1905.com和天天在线www.116.com.cn将在第一时间共同对本届金像奖的红地毯部分及相关专题进行网络直播。

  在4月3日晚,“香港国际电影节三十周年晚宴暨‘向动作指导致敬’之夜”作为电影节30周年庆典的特别活动推出,香港特区政府向为华语动作电影做出突出贡献的刘家良、袁和平、洪金宝、成龙和程小东颁奖并致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