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金像提名影片网上被恶搞 “七剑”变身铲勺刀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金像提名影片网上被恶搞“七剑”变身铲勺刀叉
《七剑》被恶搞

  信报讯(记者任嫣) 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8日举行,今年金像奖适逢第25周年,筹办委员会郑重其事地送1575张免费门票让市民参与。不过正经的金像奖是明星和媒体的事情,和大众关系不大,而淘宝网这两天搞起了一个另类金像奖评选,入围本届最佳电影提名的影片都推出了搞笑版,完全由网友们投票定得主,其中“厨房版七剑”人气最高,拿下了网上的最佳人气奖。

  铲勺刀叉凑成“七剑”

  曾获得11项提名的《七剑》虽然褒贬不一,但已经风光无限了。同样的,在淘宝网电影模仿秀上,这部作品更是激起了网友的无限兴趣,丰富的想象力让五花八门的《七剑》版本毫不保留地展现。众多作品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一部叫做“厨房版七剑”,七剑这次成了“七把炊具”,铲子勺子也能撑起一个天地,《七剑》的群众基础相当好,这部作品一上网,立刻得到网友们的追捧,许多网友一致认为,“最佳人气奖”非它莫属。

  《如果爱》中自己扮主人公

  《如果爱》被称为中国歌舞第一片,而《如果爱》网上版出现的主要是真人模仿版本,网友们把自己的照片换入场景中,还用漫画的形式再现金城武周迅两位男女主人公,投入地美了一把,《如果爱》成为“最煽情影片”的势头不可阻挡。

  《神话》只有旺旺一个演员

  大制作片《神话》也踏上夺奖的旅程,但是,一部“旺旺”版《神话》彻底改变了这部影片给大家的印象。此片乃史上惟一一部只有一个演员的戏,但并非独角戏,而是由旺旺一个人担任了戏中所有的角色——黑社会老大、性感美女、功夫之王、搞笑明星、情圣,甚至掌柜和店小二。

  网友一致认为,今年的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道具、最佳影片等奖项,非旺旺莫属!

  《鹿鼎记》全部由超女出演

  和其他几部影片相比,内地的观众对《黑社会》这部影片显然不是那么熟悉,但还是抱着积极参与的精神给予了点评,推出了动物园版、家禽版、水果版……

  和《如果爱》同获10项提名的《头文字D》,是年轻人的焦点。周杰伦的偶像魅力太强,在模仿秀的秀场上,其他演员被无情地弱化了,各种改编版本都完全成为了周杰伦的海报秀。

  还有,《鹿鼎记》中的主要演员居然是十来个超女,李宇春(blog)扮演了韦小宝,周笔畅(blog)则演了康熙。

  值得一提的是《无极》(blog),虽然没有入围金像奖,但仍然是模仿秀中的大热。群众们还是伸出“热情”的双手,为这部影片“添光加彩”,馒头系列故事一一出炉,人气一点不差。

  据悉,另类金像奖评选还在继续进行中,观众可以投票给出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