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周杰伦忙工作连轴转 笑称颓废造型乃黄秋生所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0:12 时代商报

  8日晚刚刚拿下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的周杰伦昨天连轴飞到上海参加自己代言的某食品的活动。由于金像奖庆功宴一直开到昨天凌晨,睡眠明显不足的周董在台上显得有点萎靡不振,于是周董干脆玩起了颓废造型。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笑称自己这个颓废造型是拜干爹黄秋生所赐。

  凭着《头文字D》拿下第42届台湾金马奖的周杰伦,这回又在香港夺下第25届金像奖
最佳新演员奖,成为影坛最佳的后起之秀!玩转歌坛、演艺圈的才子周董竟然也会紧张,在金像现场,把干爹黄秋生讲成“黄生秋”,此话一出台下来宾几乎全笑翻了。昨天谈到此事周杰伦还是耿耿于怀,他说:“祸从口出,我现在是体会到了。庆功宴上,我不断向干爹赔罪,结果呢?黄秋生趁机拿这个理由向我灌酒。你们现在看到我的这个造型就是拜他所赐啦!”即使这样,周董还是觉得很开心,“只要干爹开心,我多喝几杯也无所谓了。”但是还是有遗憾留下,“我自己很有私心,我一直希望刘伟强能够凭借《头文字D》拿到最佳导演奖,现在导演拿不到很可惜。”

  之前,有网友揭发金像奖特刊有“右2密码”,凡是站在最佳男、女主角及新演员入围者照片中右2位置的演员基本都可以获奖,结果前晚周迅和周杰伦都被说中。究竟是否如外界所说奖项事先已经谈好?周董昨天否认了这个说法。“我是一点都不知道结果,前晚我自己都很紧张,当时不断安慰自己不要把奖项看的太重,只有这样不得奖也不会太失望,假如我早知道得奖就不会出洋相了。”

  昨天周杰伦还表示获得两座电影新人奖后,自己的心理终于平衡了,因为之前自己没有得到音乐新人奖一直觉得很遗憾,这次由电影来扳回一局,自己觉得非常的鼓舞。尽管演戏获得了肯定,周杰伦对于自己在影坛的地位还是以“新人”自居,未来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至于音乐自己的信心就足很多,他觉得未来还会坚持走自己的路线,不会轻易改变。昨天记者获悉,周杰伦今年的新专辑将预计8月推出,去年因为拍电影而延后发片期,到年底才推出《十一月的萧邦》,今年周董决定恢复以往出辑时间表,暑假推出新专辑。他日前已经低调飞往英国伦敦,为新歌MV进行拍摄工作。

  特派首席记者 鲁艺4月9日电自上海

  相关新闻>>>

  

  任达华:机会应该在明年

  被对手梁家辉看好,却惜败本届“金像奖”最为激烈的“影帝之争”的任达华,昨天出现在沪上媒体面前却是一脸轻松。不过,任达华向来是个坦白的人。说起失意,他表示,肯定不是一点失望都没有。“但是,我一直是个乐观的人。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明年应该还会有机会的!”

  他同时透露,今年一年,他已接下了5部电影的拍摄,其中包括为其赢得“金紫荆奖”影帝称号的《PTU》的第二部。5月份,他将参加徐克导演的新片。“当然是动作片啦!”任达华对记者说:“动作片永远是最好的。因为,动作是全世界的共同语言。中国电影也是首先靠动作征服全世界观众的,所以,华语电影一定不会放弃动作和功夫。”特派首席记者 鲁艺4月9日电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