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为新戏“献声” 《第601个电话》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昨(10)日,张柏芝胡歌主演的电影《第601个电话》在上海开机,张柏芝不但在片中出任主演,更应邀为电影演唱主题曲。虽然张柏芝的“公鸭嗓”让人不敢吹捧,但要她“献声”,剧组还是要付出一笔高额的费用。

  张柏芝虽然在香港影坛身价不菲,但进组后张柏芝却表现出了不一般的敬业精神。张柏芝在片中饰演一个女明星,基本算是做回自己,但因为导演要求她在剧中所有对白需讲
普通话,她当场就谦虚表示自己普通话不好,希望大家一起教她。而在和化妆师讨论造型时,她也随和地拒绝了剧组安排专门化妆间的提议,称只要有个凳子、有面镜子就可以。甚至商量服装时,她更是慷慨地介绍了自己熟悉的赞助商,很体谅地为剧组节省开支。

  在这部电影里,张柏芝还将献唱主题曲,目前剧组提供了两首曲目让她挑选。在昨日的拍摄现场,张柏芝开心地表示,其实除了拍戏,她还喜欢唱歌;如果有可能,她准备在有空的时候录制单曲公开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