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日合拍电影 木村拓哉中国寻找“亲兄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7:52 新浪娱乐
中日合拍电影木村拓哉中国寻找“亲兄弟”(图)

程皓枫与木村拓哉有望合作影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中国电影市场吸引力不断增加,合拍片的数量也是逐年增高,据不完全统计,去年第三和第四季度,共有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芬兰、德国等多个国家的海外资本进入中国,合拍片的数量超过十部。

  联美传媒(中国)有限公司将联合日本山歧娱乐株式会社共同投入巨资拍摄一部以一位生长于中国的日本人后裔,寻找自己亲人的真实故事为蓝本的影片,以反映战争的残酷和
战后中日年轻一代之间的友善交流。

  剧中的两个主要男演员,是一个成长在中国内地,一个成长在日本的一对孪生兄弟。据悉,日方男主演剧组有意邀请多年来在日本演艺圈拥有最高人气,傲视日本演艺圈将近10年的日剧天王木村拓哉出演。刚刚拍摄完成山田洋次的新作《武士之一分》的木村拓哉,最近把工作的重心转向电影,决心转战大银幕。

  而剧中的中方男主演却较为难寻,剧组日前正在中国秘密的物色和木村型似的演员,毕竟要和木村扮演孪生兄弟,投资方认为,寻找这个男演员难度很大。

  据悉,近日由于《神雕侠侣》的热播而被广大影迷追捧的,在该剧中扮演“甄志丙”的青年演员程皓枫已在考虑之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