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茉莉”月底“花开” 章子怡推辞访美捧场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28 新闻午报

  本报讯制作完成后被“雪藏”3年的影片《茉莉花开》终于将亮相内地银幕。影片发行方昨日透露,《茉莉花开》计划于4月26日正式上映,一人分饰三角的章子怡等主演也有望在近日举行的首映式上露面。另据上海联和表示,由于《茉莉花开》临时决定在“五一”档期上映,而该档期的新片放映量已趋于饱和,因此有可能推迟该片在上海的上映时间。

  子怡推辞访美捧场首映

  昨天,《茉莉花开》保利华亿电影公司杨劲松(blog)透露,《茉莉花开》之所以拖了3年才上映是被音像和国际发行拖了后腿:“由于影片多方投资,因此音像版权、内地院线发行以及国际发行分属不同的公司。作为我们来说很早就做好了院线上映的准备,但为了等音像和国际版权落实,所以一直拖到现在上映。”杨劲松同时透露,正版音像制品将在影片上映7天后在内地发行。

  此外,为了配合影片上映,近期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活动,主创人员有望悉数出席。其中,主演章子怡原定4月14日与中国电影代表团出访美国,得知《茉莉花开》公映的消息后,她特意请假,希望出席首映式。

  上海赏“花”可能延后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茉莉花开》档期避开《理发师》(blog)的说法,姜文昨天委托影片发行方负责人董平做了澄清:“首先要明确,姜文出演《茉莉花开》完全是帮忙,也没有要影片的股份,所以无权决定影片的公映档期。这3年,他一直只专注自己第三部导演作品的创作。”

  虽然《茉莉花开》发行方计划4月26日在全国正式上映,但该片在上海的上映时间可能会延后。上海联和院线市场总监吴鹤沪表示,《茉莉花开》临时决定在4月26日上映,对于院线来说措手不及。因为“五一”档期的影片早已排好计划,再加上影片数量趋于饱和,所以插映《茉莉花开》比较困难。目前院线正在和发行方作进一步协商。记者吴轶凡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