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泥鳅也是鱼》推出5元票价 关爱农民工公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2: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宁)一部反映农民工进城务工生存状态的影片《泥鳅也是鱼》明日将在省会部分影院上映,记者获悉,石家庄影城为响应省市总工会发起的“2006关爱农民工,城市在行动”主题月社会公益活动,将在4月15日至4月27日上映期间,推出5元票价活动。

  《泥鳅也是鱼》由杨亚洲执导、倪萍主演,讲述的是发生在进城务工的农民工之间的爱情故事:泥鳅,一个刚刚离婚的农村女人,带着她的双胞胎女儿来到北京。她遇到了一
个也叫泥鳅的包工头,他一直试图说服她一起过上好日子。两个不同的人一起挣扎着学会了怎样生存,怎样爱,怎样成为一个真正的人。

  《泥鳅也是鱼》推出5元票价,希望农民工能够看到反映自己生活的电影,也希望城市里的人能够了解农民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