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大连拍戏房门被砸 剧组恐人寻仇忙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58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朱玮杰)昨日,一名知情人向记者供料,称前几日正在大连紧张拍摄的《PK.COM.CN》(blog)剧组发生一紧急事件:该电影男主角之一———房祖名所住大连某高档酒店公寓的房间,在晚上突然被不明身份的人将门砸坏,而居住该房间的房祖名及其助理则一夜惊恐未眠。

  名人安全一向是社会关注的热点,房祖名自出道起便有成龙大哥一路保航,可谓顺风顺水,不料此前被传有人将其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伺机欲对其不利。对此,成龙大哥一直并未表态。

  据剧组一负责人表示,他们自邀请到房祖名出演后也对其保护有加,特意安排了一所高档酒店公寓供其居住,连剧组一般工作人员也不知道具体地点。该负责人承认了有突发事件发生。

  据知情人介绍,房祖名所住酒店公寓在前几日一个深夜突遭不明身份人士袭击,门锁被砸烂,房门也破坏严重,幸好公寓房门坚固并未被砸开。当时房祖名及其助理大为恐慌,彻夜未眠。成龙林凤娇夫妇急电告慰娇儿。

  该剧组负责人表示,事情牵涉“龙子”安危,剧组人员即刻报警。经大连警方积极调查,初步排除了寻仇的可能性。目前线索显示:由于该酒店公寓部分住户和物业管理方存在纠纷,故有人蓄意骚扰住客,并非针对房祖名。只是企图通过破坏酒店设施而“把事情闹大”以吸引外界关注而已。但由于房祖名所住房间门口并无监视器,因此暂时无法确定是谁做出如此行径。

房祖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