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保利华亿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茉莉花开》章子怡:用我的影响力做更多的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34 竞报

  因为投资人之间的纠纷,三年前就已拍摄完的《茉莉花开》迟迟没能上映,直到日前该片终于确定在4月26日“绽放”,昨日,主演章子怡刘烨等出席了该片发布会。三年的时间让章子怡从昔日的当红花旦成长为一位国际巨星,有记者问,今天的章子怡是否还能接拍这类文艺片,章子怡回答说:“我拍电影并不是为了片酬,如果为了钱,我大可留在美国拍电影,之所以选择回国,全是因为想要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为中国电影做更多的事。”

  谈《茉莉花开》

  “茉莉”苦等三年终于开放

  《茉莉花开》由知名摄影师侯咏执导,汇集了章子怡、姜文、刘烨、陆毅等明星,讲述了三个不同时代女性的命运起伏,章子怡一人分饰三角。这部电影本应两年前上映,但影片从拍摄中到拍完后经历了制片人与导演不合、投资人纠纷等种种波折,使得上映之日一拖再拖。

  对此,章子怡深有感慨,她说:“一部影片不是导演导好、演员演好就会有好结果的,这部许多人的心血之作一直没能上映,实在是个遗憾。三年来每当有《茉莉花开》能够上映的好消息传来,我都会打电话同侯咏导演分享,但结果总是让人失望。现在终于能够上映,我感到十分高兴。”

  谈名利

  章子怡:今年还拍一部中国电影

  有记者问如今她已经是国际巨星,今后还不会接拍这种国产文艺片,章子怡说当初她的经纪公司就希望她能留在美国拍戏,但她还是回国接拍了《夜宴》,“我心里还是想和中国的导演、演员合作,用自己的影响力为中国电影做更多的事情。我也收到了不少年轻导演的剧本,今年可能还会拍一部中国电影。”

  谈戛纳

  章子怡将任戛纳评委

  在发布会上章子怡透露,继王家卫成为本届法国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后,章子怡也受邀加盟戛纳电影节评审团,成为八位评审之一。有记者问到章子怡这个消息的时候,章子怡迟疑了一下:“本来这个消息是我们已经约定好的,将在20日由戛纳组委会揭晓的,但是现在你们既然问到了,我就坦白了吧,我确实早就接到了他们的邀请,并且最近我做了回复,答应接受他们的邀请,出任本届戛纳电影节的评审。”

  据了解,这是戛纳电影节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两位华人评审。过去出任过戛纳评审的华人影人包括导演吴宇森、杨德昌、陈凯歌、姜文、徐克,影星巩俐杨紫琼等。

  谈绯闻

  我感情生活很好

  随后有记者问章子怡与吴彦祖同时泡吧的绯闻,章子怡笑着回答说:“当时是为了给周迅庆功,我们一起去酒吧,当时是一个7座的车,我们挤了8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单单拍了我。我最近挺好的,感情生活很好,事业发展也蛮好。”

  本报记者杨柳报道 “如果要我选择荧屏初吻的对象,我希望还是张韶涵。”前晚,“小天王”林俊杰在京录制《春华秋实》栏目时语出惊人,并当场否认了与绯闻女友YUMI的恋情。另外,心情不错的他,还首次公开秀了一段架子鼓、口技和地道的北京儿化音,该节目将于近期在BTV-2播出。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