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终于等到《茉莉花开》国际风范笑对群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4: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原定4月26日公映的《茉莉花开》再次提前了公映日期——25日,全国180块数字银幕将率先公映这部早在两年前就拍竣的影片。前日,章子怡特地推掉了美国的工作,破例为该片进行宣传。发布会上,章子怡感慨终于等到“茉莉花开”。不过,整个发布会上,章子怡的回答始终不切要害,“国际明星”派头十足。

  片酬票房?问老板

  拍摄《茉莉花开》时,章子怡片酬只有400万人民币,可等到3年后该片放映时,她的片酬已经涨到500万美元,是当年《茉莉花开》总投资的1倍之多。盛名之下,她能保障《茉莉花开》的票房吗?章子怡的回答十分“国际”,“我只是想好好拍电影,想拍有艺术价值的电影,这和片酬没有关系,如果我想赚钱,我在美国能赚很多钱。”至于票房问题,她把“皮球”踢给投资人董平,“我想关于票房的压力,董老板比我的压力大多了。”

  感情绯闻?挺健康

  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前后,章子怡的恋情就开始有了“新进展”,先是被曝和霍家少爷恋情告吹,然后和吴彦祖狂欢的照片又上了杂志封面。对此,章子怡的回应“轻描淡写”:“这事周迅都已经说过了,当时车上挤了8个人,香港记者就拍了我一个人,真是很无聊。”至于恋情,小妮子回答更简单:“我现在生活事业好得很,整个心态也很健康,谢谢大家关心。”

  戛纳评委?是真的

  前两天章子怡去《满城尽带黄金甲》探班了。如果让她本人选这片里的角色,她想演哪个?

  章子怡继续答非所问,她说其实早就答应张艺谋要去探班,剧组工作人员她也都特别熟。“大姐(巩俐)特别漂亮,现场也特别华丽,挺为他们高兴。”同时,她确认自己5月16日即将赴戛纳当戛纳电影节评委。“他们叫我保密的,没想到大家都知道了,我还是承认了吧。是一个全新的工作,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全面的锻炼。” 章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