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机》提前泄露“天机” 剧组成都遭遇窃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3: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即将在四川开机的电影《天机》提前泄露“天机”,剧组于7日在成都某宾馆遭窃,且损失惨重。记者昨日从《天机》投资方博远文化传媒总经理王征处证实了这一消息。王征还表示,除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天机》部分资料也随之丢失,对电影拍摄产生了一定影响。

  接受采访时,王征因担心影响不好,不愿透露被盗事件的细节,但在记者再三恳请下,最终还是道出了事情原委。原来被盗的是电影主创人员之一——执行制片人胡杰。王征
称,4月7日凌晨,胡杰的房间遭遇小偷,存有大量商业机密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手机及其助手的钱包被小偷洗劫一空,目前因丢失剧组相关资料而导致的连带损失已达80万元。王征说:“第二天上午10时,我们到西安路派出所报了案,但因为没有具体线索,目前案情的侦查也没有太大进展。”

  王征表示,事情发生在成都,考虑到事件影响不好,所以剧组才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而西安路派出所则称,会尽快破案。

  “掉钱不是大问题,关键是那台失窃的

笔记本电脑。”王征说,电脑中储存了大量《天机》的资料,包括剧情、拍摄点,甚至还有该剧主要演员的名单、电话等等,“按惯例,这些消息都是要等到具体拍摄时才会对外透露的,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电影还没开机,“天机”提前泄露,多多少少对电影的拍摄有些影响。更糟糕的是,遗失的资料中恰好有一部分没有备份,剧组不得不加班赶制这些东西。王征表示,剧组近段时间在连夜奋战,做好拍摄前的准备工作,以确保本月24日在蓬溪县高峰山正式开机。(记者 徐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