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记者会 周笔畅用涂鸦打发时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在上海热拍的电影《第601个电话》终于召开了盛大的记者招待会,导演张国立带着监制冯小刚、编剧邹静之,主演张柏芝周笔畅(blog)胡歌、张萌等联袂出席,在记者的闪光灯下和“笔迷”的尖叫声中,换上新造型的周笔畅显然还感觉有点新鲜,她表达了对自己新造型的适应依然还需要时间,甚至还利用发布会的闲暇时间为自己留下了一张“自画像”。

  在发布会上,很多粉丝都来为各自偶像助战,其中笔畅、柏芝和胡歌的粉丝们都各显神通,但是超女的人气依然最强,甚至在酒店外都有“笔迷”助战,但是周笔畅似乎依然对于这样大型的记者会有点不“感冒”,她和张柏芝一样都选择了用“涂鸦”打发时间。记者寻到了一张涂鸦的纸张,竟然发现除了

东方明珠电视塔的简笔画之外,还有一幅“自画像”。透露了周笔畅本人对自己完全不同的“新造型”的新鲜看法。

  张国立评价说:“我看了超女决赛,周笔畅在安静下来的状态就是我需要的,我第一次和她通电话就觉得她不是一个简单的新人。”张柏芝也说:“我和周笔畅的对手戏很少,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有心得、很有魅力的人,虽然话不多、表情也少,但是魅力自然流露,我预测她有一天可以拿新人奖或者影后,她一定有这个实力。”

  周笔畅得到这么多好评,却还沉浸在自己的新造型中,这位一贯走中性路线的超女,这天穿上了很“花”的外套,她说:“老实说这个造型我都还需要适应,还需要学习,我也很喜欢。”这个造型对于周笔畅来说,最大的好处是“我觉得起码我唱歌的时候头发不会打到眼睛了”。对于自己的表演,她觉得欠缺还很多,她说:“我的镜头感还不强,表演还需要导演提点,但是导演认为很好,她觉得我的侧面脸太大,所以最好能够再用头发遮一下。”此言一出,吓坏了张国立,导演接茬:“你怎么把我们私下里讨论的内容都说了!”———显然周笔畅已经用“自画像”开始为自己“梳妆”起来了。

  -链接

  张国立填冯小刚留下的空

  由于故事取材于去年轰动一时的“600明星电话曝光事件”,因此台上几位主创都是深受其害的“当事人”。被问及当初是否也是事件的受害者时,张国立作“痛苦”状,“最多的一天我收到过172个短信,电话更是不计其数,这件事到现在还余波未定。”

  然而谈起13年后重执导筒的状态,张国立不仅信心十足,并且“野心”不小,他表示自己这次算是填了身边冯小刚的“空”,“中国导演现在有两种,一种在天上飞,一种在地下跑,就缺少中间层面的。我一直欣赏我身边这位从草根出生的冯小刚导演,他确实为中国电影树立起了功绩,拍什么电影都能盈利。不过这个时段他也在天上飞了,拍投资过亿的大片去了,我拍这部电影也是打算填补他留下的空当。”刘嵩 邱致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