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少红斥资3000万打造 惊悚片《门》将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46 新闻晨报

  昨日,星美传媒、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由两家共同斥资3000万投拍的惊悚悬疑大片《门》不日将开机。据了解,该片由李少红执导,这也是她的第一部惊悚片。

  改编自周德东网络人气小说《三岔口》,电影《门》是李少红导演首度选择拍摄惊悚悬疑类型片种。据了解,为了筹拍《门》,李导花费了一年时间研究惊悚片,因为她觉得“
现在的观众并不是那么容易被吓住的”。

  该片除情节的悬念迭起,气氛的紧张刺激外,陈坤的加盟将成为一大看点。而《门》的幕后阵容也堪称强大,除曾念平外,凭《功夫》获得第42届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的香港资深服装造型师陈顾芳,香港著名剪接师李栋全,香港资深特技师罗礼贤等人的加盟备受关注。而且,造型师前期已遍游米兰、东京、香港等时尚都市,寻找最适合影片感觉的服装。

  据悉,《门》将于4月19日在重庆开机,6月初杀青,10月底全国献映。袁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