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国立率剧组上海亮相 周笔畅力压张柏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04 深圳晚报

  本报讯 谁是电影《第601个电话》剧组的人气王?昨天下午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给出了答案,她就是首次出演电影女主角的“超女”周笔畅(blog)(blog)。“笔亲上海分会”组织了将近200人到现场给笔笔助威,听到有人喊出“为了笔笔,我们要看601遍电影”的时候,影片的另一女主角张柏芝惊得眼睛都直了。

  张国立灵感来自亲身经历

  《第601个电话》故事灵感来源于发生在去年的“600明星电话曝光事件”,导演张国立表示他自己的号码也在当时被公之于众,“有借钱的,有示爱的,有叙旧的,还有耍流氓的,最多的时候我一天接到172条短信。电池换了好几块儿。直到现在,我的电话还置于秘书台留言状态,可以说余波未平。”选择周笔畅出演女一号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张国立回答说,“超女直播的时候我没有看,后来我看了盘,发现周笔畅静下来的状态非常适合这个人物,她跟我聊的都很专业,我觉得她有这个实力。拍电影我没有冯小刚的实力,所以必须要有一个优秀的组合。”

  周笔畅造型稍有遗憾

  周笔畅首次在电影中担纲女一号,挑战不小。开拍四天,她总结说最大的问题还是来自于经验太少,镜头感不足。她所扮演的易淑是一位生活不如意的小人物,因为手机号码与遭泄密的大明星天佑的号码只差一位,她的生活意外地与天佑纠缠到了一起。张国立根据角色需要为她设计了一个新发型,周笔畅坦言自己起初并不喜欢,“不过导演说,这个造型属于易淑的时候,我马上接受了。我现在觉得好多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总挡眼睛。不过导演说我侧面脸太大,还是要用头发挡一下……”说到这儿张国立马上把话接过去,“你怎么什么都说啊?”

  张柏芝被笔迷吓住

  张柏芝在发布会前才和周笔畅有过初次交流,她对于超女的来龙去脉也是知之甚少,所以完全想象不到这个唱歌好听、外型可爱的小女生会有如此之高的人气。在活动现场,为周笔畅呐喊助威的声音完全压过了张柏芝的粉丝。

  张国立对于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到时候还能到电影院中继续尖叫,一个笔亲马上接道,“为了笔笔,我们会看601遍!”一直笑得合不拢嘴的张柏芝闻听此言,刹那间竟然惊呆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