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601个电话》发布会 周笔畅“不务正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8:20 新民晚报

  昨天,由阔别大银幕13年的张国立执导,著名导演冯小刚担任监制,人气偶像周笔畅张柏芝胡歌等主演的电影《第601个电话》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所有剧组成员齐齐现身,引得现场“笔迷”、“芝粉”们忍不住比拼起尖叫声来。

  笔笔自信不足

  电影《第601个电话》是根据去年轰动一时的“600个明星电话曝光事件”改编的,周笔畅在其中扮演一个在媒体工作的小人物易淑,因为手机号码和大明星天佑(张柏芝饰)的号码只差一位数而引来了许多的麻烦。

  一向酷劲十足的笔笔这次要180度大转型演一个淑女,不免让大家担心她是否能够胜任。不过,已经进入剧组两天半的笔笔用自己的实力打消了所有人的顾虑。导演张国立也对其赞不绝口:“刚开始我担心周笔畅的表演是否符合我的风格,但开机之后我就放心了,她很专业,表演也非常到位。”对于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周笔畅来扮演这个人物,张国立表示,第一是因为看了周笔畅在超女决赛时的表现,觉得她安静时的那种状态特别符合角色需要,第二是看中了周笔畅的实力。

  张国立还透露说,他第一次和笔笔通电话时,笔笔开口就问“你为什么选我?”唱歌虽然好,但表演经验欠缺的笔笔对表演显然自信不足:“因为我的表演经验不多,所以欠缺肯定不少,很多地方需要导演帮我开窍。”

  柏芝好心罢演

  在《喜剧之王》《河东狮吼》《无极》等影片中有出色表现的张柏芝,演技自然已无争议,但私生活方面却一直备受关注,绯闻也接二连三地传出。不过,许多和柏芝接触过的艺人都对她的人品十分肯定。昨天,监制冯小刚也忍不住报料:“我们张导这两天身体不好,昨天在片场累病了。不过他知道张柏芝档期很紧,所以还是坚持要拍下去,却被柏芝拒绝了。柏芝坚持这两天不拍,一定要让导演好好休息,养好身体。”蒙受如此“恩惠”的张国立忍不住站出来说话了:“昨天我头真的很痛,身体实在不行,柏芝就立马摆出一副罢演的样子,坚决要让我停工修养。”

  他还透露说,张柏芝已经表态,让他不用担心自己的档期,这两天停工所耽误的时间她会补上,而且分文不取。林艳雯 周铭/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