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再开发布会 李曼见媒体惜字如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8:51 华商网-华商报
《黄金甲》再开发布会李曼见媒体惜字如金(图)
秦俊杰、陈谨、张艺谋刘烨李曼与倪大洪(从左至右)集体亮相

  《满城尽带黄金甲》第三次发布会上,秦俊杰、陈谨、张艺谋、刘烨、李曼与倪大洪(从左至右)集体亮相。昨日,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京世纪坛演播厅召开了第三场新闻发布会,这一次的主角是新“谋女郎”李曼,不过,因为请到了如今在相声界炙手可热的“草根演员”郭德纲当司仪,发布会活生生变成了“相声专场”。而从“灰姑娘”向“凤凰”蜕变的李曼,依然学生气十足,看来还要仰仗张艺谋的“调教”。

  奥运会开闭幕式不会是“谋式风格”

  新画面公司的宣传人员介绍说,昨日,带领演员、工作人员参加发布会的张艺谋,被人关注的焦点却是他将要执导2008奥运会开闭幕式一事,不过他显然早有准备,表示自己已有承诺,《黄金甲》之后,会全力投入奥运会开闭幕式的筹备工作。对于有网友对其执导开闭幕式的担忧,张艺谋也高调回应说,大家的担心就是来自极高的期盼,“其实不是我个人打算做成什么样,实际上我是接受了这个任务,更多的要依赖团队和北京奥组委。”

  郭德纲喧宾夺主成“谋男郎”

  张伟平拉来相声演员郭德纲助阵昨日的发布会,娱味十足,甚至还抢了“谋女郎”的风头。大脑袋郭德纲先是拿“大王子”刘烨开涮,说自己有个朋友因为崇敬刘烨把名字改成了烨,可惜这个人姓欧,连起来喊,容易把警察招来;随后又直夸奖14岁的“小王子”秦俊杰口齿清楚,“一边听周杰伦的歌,一边练武术”。当李曼在现场回答说不知道别人叫她“谋女郎”的原因,郭德纲又挤对小姑娘不诚实,“不是好孩子”。后来,刘烨的影迷为他准备了一个黄金小王冠,刘烨戴在头上后,看得郭德纲羡慕不已,直说:“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刘烨还说:“不管什么样,我都一直戴着。”郭德纲于是嘴下不留情,“你要一直戴着它,就和导演去西天取经去吧。”

  李曼话少全靠张艺谋“罩”

  首次和大家见面的新“谋女郎”李曼还带着点学生气,而且还有点拘谨,回答问题也是“听懂了”、“不怕”、“知道了”、“谢谢大家”,可谓惜字如金。不过,聪明的她已经学会回避尖锐的问题。李曼透露她的生活并没有因“谋女郎”而改变:“因为暂时还住在组里,生活还跟以前一样,每天都挺开心的。”当然,导演张艺谋也透露说,李曼平时话挺多的,不像发布会上这么“言简意赅”。从她现场表现来看,星途正在蜕变的她还有待锤炼。

  年仅17岁的李曼在《黄金甲》中还有激情戏?如何来表现?这也是张艺谋替她回答的,“这个激情戏不一定要直接表现,也不会像原作中的四凤那样有那么多的激情的东西,所以,我觉得她一定能够胜任,刘烨演原来的周平那个角色,已经拍过一场激情戏,我觉得演得很好,非常真诚。”本报记者唐爱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