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逸飞遗作《理发师》专题 >正文

陈逸飞遗作《理发师》命运坎坷上映前再起波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命运坎坷的陈逸飞遗作《理发师》(blog)在上映前再起波澜。昨日记者获悉,拥有《理发师》159.5万股份的保利华亿公司给上海陈逸飞建筑环境艺术公司、上海逸韵广告公司发去律师函,声称如果不按照先前协定解决债权、债务及发行等相关问题就擅自发行该片,他们将向法庭起诉。对此,陈逸飞的弟弟陈逸鸣表示:谁也阻止不了《理发师》的上映,4月28日肯定放!

  保利华亿总裁董平解释称,他们发律师函的原因是,制片方承诺给他们音像版权,但这个法律手续一直没有履行。

  《理发师》制片人王绍伟透露,保利华亿之前想要用60万买断《理发师》的音像版权,“价格已经很低了,他们还要我们提供胶片的翻底素材。影片制作时用的是国外技术,没有翻底,如果要做的话需要15万元。”正因为这笔钱谁出一直没有达成协议,同时片方也担心音像制品过早流入市场影响票房。

  但陈逸飞的弟弟陈逸鸣表示:“谁也阻止不了《理发师》的上映,其他的问题都能协商解决。”据悉,目前其余三大投资方已经达成口头协议,准备先把保利华亿拥有的股份买下来。《理发师》的音像版权不再给予保利华亿,159.5万的投资将在90天内还清。(记者卫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