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伟强全智贤《雏菊》专题 >正文

《雏菊》月底内地上映 全智贤:温柔才是我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29 沈阳日报

  如果说《我的野蛮女友》造就了全智贤,那么《雏菊》又将彻底颠覆她过去的“野蛮”形象。本月底《雏菊》将在内地上映,兼具温婉、惆怅、迷离气质的全智贤将会吸引影迷们。

  记者:在你的心里,雏菊代表什么?

  全:应该是指一种坚强,但是并不张扬的感觉吧。

  记者:有人说《雏菊》是一部带有香港色彩的韩国电影,你怎么看?

  全:《雏菊》比传统的韩国电影节奏要快一点,可能是因为它的情节与黑社会有关吧。虽然也是以爱情为主线,但是风格很多变。电影的前半部分基本上都是很阳光的感觉。但是到后半段就会有很大的起伏,有很多枪战的场面。

  记者:很多人觉得从《我的野蛮女友》开始走“野蛮路线”的你,在《雏菊》中是一种转型,你怎么看?

  全:我在《雏菊》里面演的是一个画家,绝对和野蛮女友不一样,应该说这是一个很温柔的角色,但也不完全传统,她有很坚忍的一面,在自己所爱的人离开后还能坚强的生活。其实有时候温柔才是我的本色。演员不可能一辈子只演这么一种角色。

  记者:剧中人物经历了先喜后悲的情绪转换,对你来说最难的把握是什么?

  全:最难的应该是到了后来,我变成了一个哑巴,所有的情绪都要用表情和眼神来表达。对我来说,应该是有一点难度的。本报记者康晓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