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国电影节华盛顿开幕 章子怡陆川胡安等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12 新闻晚报

  美国当地时间4月17日,2006中国电影节在华盛顿揭开帷幕,刚刚等来“茉莉花开“的章子怡又马不停蹄地赶到美国,为中国电影摇旗呐喊,此外,著名导演陆川、胡安等人也悉数现身。调皮可爱的章子怡不改率性本色,早在香港金像奖上就边走红毯边拍照的她此次再度玩起小数码,和在场的陆川不约而同地玩起了自拍。章子怡一句假如见到总统布什,就要问他“一共看了多少部中国电影”,更把大家逗乐了。

  据悉,此次的中国电影节将放映《十面埋伏》《可可西里》《美人依旧》《上海伦巴》《定军山》《天地英雄》《美丽家园》等7部优秀华语影片。中国电影走出去无疑是个好兆头,这不仅意味着华语影片的日渐强大,并逐步与国际接轨,也可以让世界更了解中国。

  现场访谈

  李安的拥抱很难得

  如今的章子怡站在美国舞台上光彩四射,早已不是当年那个青涩的丫头,面对记者的提问,她用英语对答如流,完全无需翻译。在今年的金球奖上,她与恩师李安重逢,热情拥抱。但她回忆说,其实李安不太夸奖人,拍《卧虎藏龙》6个月都没得到过一句赞赏。“后来参加一个派对,我坐在李安的旁边。李安终于对我说,你的工作很努力,值得拥有一个大大的拥抱。”章子怡表示,自己听到这句话禁不住哭起来,因为等得太久了。

  新片寄望演悲剧

  《艺伎回忆录》全英文出演,《夜宴》挑战狠毒皇后,章子怡在每部片中都全情投入,努力证明着自己的演技。章子怡透露,她打算寻找一部具有悲剧色彩的剧本,因为悲剧更具震撼力。“我每次读悲剧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地同主人公一同经历、感受,我喜欢站在主人公的角度看故事。但是好剧本实在难求,所以,中国新一代的著名导演,很多人都尝试自己去写剧本。寻找好剧本的过程很艰难,要一边等待一边寻找。于音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