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战神再现》精彩预告片 黄圣依全打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26 新浪娱乐
《战神再现》精彩预告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动作大片《战神再现》将于4月30日在全国各院线隆重上映,新浪娱乐特推出精彩预告片,让网友先睹为快。

  《战神再现》由内地、香港和日本三方联合拍摄,内地美女黄圣依,香港男星黄子华、李子雄、高雄,日本男星魔裟斗、女星白田久子等三地实力明星加盟演出。影片讲述由黄子华扮演的街头音乐人无端卷入一场关系人类命运的致命毒素争夺战并遭到神秘忍者群的连环追杀,期间经过与黄圣依扮演的善良绿衣少女相遇,他感悟到爱与责任的真谛……

  在《战神再现》中集中了一批香港与日本的武术高手。其中,成龙的武术指导卢惠光和日本搏击冠军魔裟斗都是有真功夫的功夫高手。而在一群武艺高强的男人中间,饰演女忍者的黄圣依以及另一位女忍者--日本女星白田久子也是不让须眉。影片中所有的动作场面,外表娇滴滴的两位美女黄圣依和白田久子都是亲身上阵,做出多种高难度的翻腾和武打动作,而白田久子更初尝吊威亚的滋味,两位女演员的表现,令台前幕后刮目相看。本片的男女主演黄子华和黄圣依堪称才子与美女组合,加上热闹火爆的连场武打动作场面,真叫人目不暇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