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少红惊悚片《门》重庆开机 陈坤担任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9:45 上海青年报

  “蛰伏”近三年,昨天中午12点,李少红最近执导的惊悚悬疑大片《门》正式在重庆开机。继《恋爱中的宝贝》之后,李少红导演拿惊悚悬疑片再出“江湖”,陈坤(blog)等演员全部到齐。昨天的开机仪式上,李少红新片整个班底浮出水面:陈坤担任男主角,女主角“花落”《神雕侠侣》中扮演郭襄的杨幂,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新人,而在《恋爱中的宝贝》中出道的黄觉(blog)也将在影片中有不少戏份。

  电影《门》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三岔口》,是一个因爱而背叛、毁灭的现代惊悚故事。而具体的剧情,由于是惊悚片的高度机密,据介绍李少红导演已经下达了“封口令”,不允许演员将情节过多外泄,李导还表示,《门》其实只是借了周德东小说的“壳”,具体情节除人名身份等未变之外跟原著比已是“面目全非”。

  据悉,影片《门》投资3000万,预计2006年10月底与全国观众见面,将开创中国的“万圣节”档期。(文/李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