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探班电影《第601个电话》 张柏芝病中露倦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49 新闻午报

  《第601个电话》昨天继续在上海进行紧张拍摄。由于档期的原因,昨天是影片主演张柏芝第一阶段拍摄的最后一天,与之前新闻发布会上谈笑风生的表现相比,昨天在科技馆拍摄现场的张柏芝显得比较疲惫。而导演张国立也没了之前发布会上潇洒的样子,开始感叹上海的景实在太贵。

  张柏芝病中露倦容

  昨天,已经累到病倒的张柏芝面无表情地出现在片场,头发蓬乱,黑色眼镜遮去半边脸,黑色披肩裹住半身。不过按照剧情,这场戏正好要表现张柏芝扮演的大明星天佑在机场通道上低头快步前行,全然不理会接机的歌迷和记者的场景。在群众演员排演了四遍之后,张柏芝本人才出现在现场,经过三遍正式拍摄,张柏芝的“本色表演”被导演张国立通过了。原本打算第一时间离开的张柏芝,似乎还没“出戏”,继续神情漠然无视周围一切,任由助手帮她阻挡着频频闪光的媒体镜头。

  张国立抱怨景太贵

  日前刚刚在新闻发布会上扬言“等着收钱吧”的张国立,在实际拍摄中还是不得不为影片精打细算。由于浦东机场不允许拍摄,张导选择了科技馆的天桥临时“冒充”一下,但即便是这样“简陋”的场地,都令张国立直呼心疼:“拍摄一个下午要15000元人民币,还只是到下午四点前。超时还得加钱!上海的‘景’真贵!”而在拍摄现场,张国立的脾气也略显火爆,由于群众演员在排练时没有按照他调整好的方案走位,张国立把对讲机重重砸在桌上,惊得现场突然鸦雀无声。而当张柏芝提了一个非常不合适的箱子做道具时,张国立更是按捺不住:“连四线明星都不会拿这样的包,赶紧找别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