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少红开“门”玩保密 称该片现代版《奥赛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日,导演李少红和制片人李小婉,率陈坤(blog)黄觉(blog)杨幂林申等一班主创,在重庆举行了电影《门》(blog)的开机仪式。剧组开拍第一场室内戏时,所有探班记者都被请退,李少红表示出于保密需要,不得不闭门谢客。她透露该片是现代版的《奥赛罗》,并放言:“这是一部吓得你回家不敢开门的电影”。

  昨日开机仪式上,所有主创都用“门”这个字造句。李少红自然希望:“今天开机开
门红。”新人林申说:“今年少红姐除了拍《门》,还要拍《青龙偃月刀》,两部电影就是双喜临门。”陈坤则笑言:“开门见山,开门就见到我美丽的家乡——山城。”清纯的杨幂很谦虚:“我是个新人,算是入门拜师吧。”黄觉的句子最简单,也最到位:“这部电影,有门!”

  李少红透露,影片中有一段特技戏会在重庆解放碑拍摄。香港著名动作特技指导罗礼贤会率领香港神龙特技队的6位替身演员在此完成一段惊心动魄的镜头。目前,让李少红心忧的还是雾景。最近重庆天气开始回暖,大雾难以出现,剧组原计划6月初杀青,但为了等雾有可能延期。 (记者卫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