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胡戈操刀《血战到底》宣传片 将执导原创短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51 深圳商报

  第六代导演王光利的新片《血战到底》(blog)昨天正式上映。馒头血案的“始作俑者”胡戈(blog),为影片首度接单,操刀制作了一部宣传短片,也于日前在网上正式曝光。昨天,内向的胡戈在上海首度接受媒体访问,刚开始紧张得手足无措的他,在老记们的犹如连环炮的追问下,话也说得越来越溜。“中国闷片太多,就是需要我们这样的娱乐态度。”他说。

  胡戈为《血战到底》制作的搞笑短片,看起来与他的成名之作——《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尚有一些差距。因此,记者看完此片并没有产生搞笑的感觉。该片其实就是影片插曲——由成都说唱歌手廖建演唱的《斗地主》的MTV。谈到此片与《馒头》的不同,他也坦率承认搞笑程度难及前者。“《馒头》算是一个电影评论,这只是个MTV,不是一种形式,所以搞笑程度不能比的。而且,《血战到底》本身就是很恶搞的片子了,我一开始也想做得恶搞一点的,但看完片子我就不知该怎么弄了。恶搞只适合正经的、严肃的片子。那样才有反差。”

  昨晚,本报记者致电胡戈。他告诉记者,他今天还会飞来深圳,在深圳执导自己与朋友们投资近30万元的第一部原创短片,估计5月中旬才会完成此片。他对自己拍片还挺有信心的:“希望我能成为专业的导演,专心拍自己爱拍的东西。”刘文英/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