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苗圃将做客CCTV6《今日影视》 畅谈《掌门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16 新浪娱乐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担任栏目主持,自前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喜欢干酪的华莱士和他忠诚且聪明的小狗格罗米特为了保护村子里的巨型蔬菜,抓到很多喜欢吃蔬菜的调皮兔子。酷爱发明的华莱士决定对兔子施行他新发明的洗脑技术,让兔子
们不再吃蔬菜。不过,他还不成熟的试验很快捅了篓子,一只神秘庞大的魔兔怪兽诞生,这只兔子开始密谋破坏菜地里的所有蔬菜!眼看村子里的蔬菜竞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这场竞赛还能不能如期举行?这场危机该如何化解……

  本片荣获第78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击败了之前呼声很高的宫崎峻的《哈尔的移动城堡》和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的《僵尸新娘》,由此可见来自英伦的这只小狗的魅力实在难挡。当然今年是中国的狗年,奥斯卡评委估计也是考虑到中美人民的伟大友谊,所以特意把这个奖颁给了一部狗做主角的电影。格罗米特听说中国人很热衷考证和考级,为了方便他的一些同类来中国找工作,特地发起了一次“狗狗专业技能职称评定大会”,想知道都有谁参与了吗?

  自认“人缘不怎么好,狗缘还不错”的明星嘉宾苗圃将在节目中首次说起自己的养狗经历,而老朋友——文化评论人江小鱼却津津乐道于“狗肉”? 这是怎么回事?敬请关注《今日影视》!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好莱坞动画电影《四眼天鸡》和人物专题《吕克·贝松》,如果您对这些电影或者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4月22日(周六)13:59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超级无敌掌门狗》 李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