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逸飞遗作《理发师》专题 >正文

《理发师》长春首映 王雅捷坦言喜欢善良小伙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38 东亚经贸新闻
《理发师》长春首映王雅捷坦言喜欢善良小伙儿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亚讯 (记者 林旭)不知道别人看《理发师》(blog)这部电影时,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总之,我的心中是充满压抑和悲痛的。喜欢电影这么多年来,从没看过或者听过如此波折的拍摄经历。也许当初姜文的辞演和官司,以及停拍事件,还给人一种恶意“炒作”的错觉,但相信从著名画家、导演陈逸飞突然离开我们的那一刻开始,每个人都深深明白了那句人们常说的——好事多磨。

  昨日,担任电影《理发师》艺术总监的著名导演吴思远携该片主演曾黎(blog)王雅捷(blog)来长,在长春万达国际电影城和新长江电影城各举办了一场首映活动。首映仪式结束后,广大观众还在现场提前欣赏了这部“多磨”的影片。据悉,电影《理发师》将于4月28日正式登陆长春,与全国各大影院同步上映。

  一部《马大帅》让王雅捷红遍了大江南北,昨日,这位曾经在马大帅身边土得掉渣儿的“玉芬”,突然摇身一变,以性感、时尚的姿态展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以至于在观众见面会上,使一位男影迷对其产生了“非分之想”。在昨日的观众见面会上,王雅捷始终是一言不发,文雅中散发着淑女的气息。以至于一位男影迷在大庭广众下,询问起了她的择偶标准,听到影迷的提问,王雅捷先是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然后红着脸说:“善良的我都喜欢。”

  随后,记者还在采访中得知,王雅捷在《理发师》中出演的是一个当红的高级交际花,表面虚荣,内心脆弱,一生都在寻找一个能够带给她安全感的男人,看点十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