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S向导演李少红大抛“橄榄枝”:能客串就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2: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利用拍摄《公主复活记》间隙赴沈阳为某品牌手表宣传的台湾明星大S徐熙媛公开向记者表白:“内地有两部电视剧是我最喜欢看的,一部是《大明宫词》,一部是《橘子红了》,我都看了好几遍,后来知道这两部戏的导演都是李少红,所以特别希望能够到李少红的戏里演一个角色,哪怕是客串我都乐意。”

  大S抛出的“橄榄枝”,有记者很快就把消息转告了正在重庆拍摄惊悚悬疑大片《门
(blog)的李少红导演。而《门》制片人李小婉对记者表示:很高兴听到大S的“赞美”,其实我们也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了,当时徐熙媛的身份还是单纯的主持人,《大明宫词》和《橘子红了》在台湾的宣传活动都是她主持。“那大S可不可能客串《门》呢?”面对记者的发问,李小婉表示:基本没有可能了,因为《门》的人物结构及相互关系很复杂,加进去任何一个角色都会破坏整体性。不过,李小婉表示,希望不远的将来能跟大S合作,“我也一直很欣赏她,她很有才华!”(谭飞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